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党建工作日“支部书记上党课”

2020-09-30  点击:[]

929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党建工作日“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支部书记雷永亮以“践行抗疫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作专题党课,与全体党员共悟伟大精神,共温初心使命。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参加党课学习。

 

雷永亮带领大家深情回顾中国“抗疫”历程,他指出,中国抗疫斗争充分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彰显了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制度优势,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责任担当,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抗疫精神是中国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疫情防控斗争中展现的抗疫精神,是中华民族伟大精神的又一次升华,集中体现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自主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是团结一心、自强不息、拼搏进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动力。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更进一步地认识到“抗疫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秉承“抗疫精神”,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国资处处长于彦丽对部门十三五期间工作做出全面总结,对十四五规划作出展望部署,并重点强调处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国资处全体成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撰稿:顾姗姗;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简报(第一期) 下一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开展新聘期集体谈话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