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工作部署会

2020-09-29  点击:[]

 

9月29日下午,国资处在综合服务楼1006会议室召开处内工作总结部署会议。总结了十三五期间国资处工作成效,部署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安排布置2020年度重要事项推进工作。处长于彦丽主持会议。



首先,于彦丽总结了国资处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工作成绩。十三五以来,积极推进《基于业绩导向教学科研单位用房绩效考核试行工作》的执行,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提高房产资源使用效益,调配收回闲置房屋 54间,房间面积2175M2;加强实验室规范化建设,确保教学科研实验安全开展;成立校级分析测试中心,完善大型仪器共享机制,促进开放共享,采取建设平台集中管理、有偿开放使用的方式,目前已有115台纳入平台;依法依规做好政府采购工作,提高经费使用效益,维护学校利益,促进廉政建设。

于彦丽传达了学校机关部门2020年重要事项落实推进情况,对涉及国资处的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说明。同时,结合学校工作要点,对下半年国资处重点工作和十四五工作规划从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考核、设备共享、实验室安全、政府采购等五个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

 (撰稿:顾姗姗;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开展新聘期集体谈话 下一条:学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督导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