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疫表彰大会和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2020-09-15  点击:[]

915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日政治理论学习,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视频,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和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全面总结了这场人民战争的重大战略战果,深刻阐述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高度概括了抗疫斗争的重要经验和启示,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立意深远、情感深厚。 

支部书记雷永亮强调要深刻认识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中央的部署要求转化为更加有力的实际行动,将抗“疫”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恪尽职守、担当作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学校“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范延安;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学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督导 下一条:学校第二批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废弃物处置转运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