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

2020-03-25  点击:[]

3月24日下午,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2020年工作部署会在综合服务楼1006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了今年资产使用绩效考核、推动建设校级综合分析测试中心、实验室安全分类分级管理及政府采购等工作。雷永亮主持会议,会上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各科室负责人根据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结合国资处工作计划,就今年负责的工作、拟采取的措施、预期取得的成效等方面,以PPT方式进行了汇报,有明确思路、方法措施,有时间表、路线图,为做好全年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于彦丽肯定了各科室在2019年艰辛的付出和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他对今年部门工作提出了更高的预期和希望。今年国资处承担学校重点工作1项,任务类重要事项3项,制度类重要事项1项,任务非常重、难度非常大,同时承担着大量日常、基础性工作。希望大家对面临的工作要有清晰思路,进一步提高认识,结合各自工作的性质,找准痛点,突破难点、体现亮点,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范延安;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初心落在行动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