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初心落在行动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01 国资处 点击:[]

331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开展“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线上与部分人员线下的形式开展,主要有两个议程:一是学习微视频《总书记指挥这场人民战争——大党担当》,

二是观看《全球抗疫的中国担当》特别节目。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雷永亮主持。

雷永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自疫情发生以来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主动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切实把上级决策部署和学校各项工作要求抓实、抓细、抓落地,继续巩固疫情防控的阶段性成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为强化党组织和党员的使命担当意识,开展“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把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一起观看微视频:《总书记指挥这场人民战争——大党担当》,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战略布局使党员们深受鼓舞,默默付出与奉献的医护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善良的普通人、建设者、公安干警等的战“疫”事迹使党员们深受感动,大家依次结合自己在这场抗疫阻击战中的所见所想谈了自己的感想,向战“疫”英雄致敬。

观看《这就是中国》系列特别节目——全球抗疫的中国担当,目前,中国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曙光就在前面,然而新冠病毒在其它国家开始肆虐,总体前景十分堪忧。对于14亿中国人来说,这大概是也是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称之为开放式的、体验式的、中国自信和制度自信公开课。它涉及面广,触及每一个中国人;它时间短,也就是两个来月,可能还会延续一些时间;它强度大,震撼每个敬畏生命者的心灵;它道理直白,中西方制度比较,孰优孰劣,不言自明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了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的信念和责任,更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迎难而上,为打赢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山东盛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消毒剂 下一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