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爱心企业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0-03-06 国资处 点击:[]

众志成城战疫情,爱心企业在行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地医疗防护物资紧缺,学校口罩、测温设备、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出现较大缺口。山东雷才经贸有限公司联系学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自愿无偿向学校捐助防疫物资。

2月26日,为确保捐赠物资及时送达学校,山东雷才经贸有限公司姜涛经理很早从济南出发,上午十点左右防疫物资消毒液50桶(1.25吨),口罩200支,测温枪5只送达崂山校区。学校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等共同接收了捐赠,并搬运防疫物资到学校库房。

姜经理简要汇报了企业情况,表示捐赠是为学校防疫工作尽一点绵薄之力,也是向战斗在防疫第一线的老师们致敬!

后勤处郭永处长向山东雷才经贸有限公司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公司的捐赠有效改善学校疫情防控物资短缺局面、提高了整体防护能力。

捐赠的防疫物资将纳入学校统一调配与使用。该消毒原液与水稀释后,可配置近12.5吨消毒液,为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撰稿:曹磊;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