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2020-03-03 国资处党支部 点击:[]

3月3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系统开展线上线上“同心战疫情、坚守教育岗”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党员担当和先锋意识,夯实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战斗堡垒的坚实基础。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雷永亮主持,全体党员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参加。

首先雷永亮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新华网 2月3日)”等系列讲话、指示的精神要义。

习总书记的讲话使党员们坚定了对我国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信心和决心,也使大家充分意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所担负的艰巨任务。大家一致认为,党中央针对突发疫情迅速采取强有力的干预措施,接连召开专题、专项会议研判疫情发展态势,出台有针对性的防控措施,调配全国医疗资源和防疫、生活物资驰援湖北,指导其他省区及时展开防控,有效遏制了疫情的进一步扩散,推动疫情防控攻坚战呈现出向好发展态势。

随后党员们依序交流了自己假期和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工作和学习情况,交流了疫情防控中所作的力所能及的工作,表达了对我国制度优势的深刻理解、对党和国家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与健康放在第一位的敬佩,表达了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主题活动,大家表示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家人、身边群众做好示范,全力配合好社区、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的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范延安;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爱心企业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下一条:副校长吕万翔督导检查寒假开放实验室安全工作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