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主题党课活动

2019-11-19  点击:[]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和国资处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19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主题党课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雷永亮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具有重大现实和历史意义。大家要将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结合岗位职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坚守立德树人的教育初心,加快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随后,支部书记雷永亮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主题,结合国资处工作实际,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方面给大家上了“思想境界再提升,工作作风再改进,服务环境再优化”专题党课。


(撰稿:范延安;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整改落实】学校启用“危化品采购与管理平台” 下一条:【落实整改】学校推进试行基于业绩导向教学、科研单位用房绩效考核工作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