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整改落实】学校启用“危化品采购与管理平台”

2019-11-22  点击:[]

为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要求,进一步推进 “立改立效”问题整改,11月15日,危化品采购与管理平台在全校范围开始试运行。

为实现化学品(包括压力气瓶)采购、存储、使用、处置等全流程全周期管理,加强危险化学品采购监管,简化审批流程,为师生购买化学试剂提供便利,联合网信办、财务处、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共同搭建化学品采购与管理平台。

危化品采购与管理平台的启用,一是加强化学品的源头采购管理;二是加强使用化学品的过程管理,利用信息化手段建立化学品使用的明细台账,实时监控学校化学品的使用及存储情况;三是引入供应商竞价机制,为师生带来更多实惠;四是供应商直接送货上门,老师不需要再亲自排队报销,方便师生。

学校将定期遴选供货厂商,针对系统中暂无的化学品,实验室老师可联系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相关老师推荐相关产品供货商加入平台后购买。

学校还将对平台供货厂商实行准入与退出机制。所有平台入驻厂商均需经资质审核合格并签订入网协议;厂商的资质将每年定期审核,资质审核不合格、有违入网协议、服务不到位的厂商将会被强制退出平台。

 

(撰稿:贾建闯;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整改落实】学校推进大型仪器开放共享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主题党课活动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