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落实整改】学校推进试行基于业绩导向教学、科研单位用房绩效考核工作

2019-11-18  点击:[]

   为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要求,进一步推进“即知即改”“立改立效”问题整改,11月14日,关于试行基于业绩导向的教学、科研单位用房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分别在四方校区、崂山校区召开,副校长吕万翔出席会议。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财务处、相关学院、科研院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吕万翔强调,开展基于业绩导向的教学、科研单位用房绩效考核的目的是规范管理,盘活资源,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资源使用效率;树立教职工节约增效的责任感,促进教职工产出更多的科研成果;通过绩效考核,切实实现房屋共享,有序流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用房绩效考核试行工作,要充分考虑投入和产出,发挥好考核的调节房屋资源杠杆作用,准确把握和深刻领会绩效考核的重要意义。国资处要在试行过程中及时总结经验,为下一步更加科学地做好资源配置,探索积累经验。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于彦丽在会上汇报了房屋绩效考核的进展情况。


(撰稿:杨萍;审核:于彦丽)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主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国资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