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2019-11-18 邹晋 点击:[]

117日上午,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与安居办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雷永亮主持。

会前,处级干部成员分别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并对照“十八个是否”形成对照检查材料。专题会上,戴惟进、于彦丽、雷永亮围绕撰写材料,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刻反思、剖析根源,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对照、全面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实实在在地回答了有没有的问题,对存在的问题均逐条说明讲清,并提出具体整改办法,没有问题的也都作了当场报告,并进行表态。对照检查中,与会人员分别对发言同志进行点评,互相咬耳扯袖、提醒警醒,达到了学习领悟“深”、对照检视“严”、问题查摆“实”的预期目的。

       最后,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商讨和安排。

 

(撰稿:范延安;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落实整改】学校推进试行基于业绩导向教学、科研单位用房绩效考核工作 下一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围绕主题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