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2019-10-09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依据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的通知,结合学校前期教育思想大讨论成果和“即知即改”“未巡先改”工作要求,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近期走访相关部门、学院、实验室,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工作主要围绕科萃苑人才公寓供暖、实验室安全、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科研用房绩效考核等方面的工作中的痛点与难点展开。10月8日,国资处召集财务处、安居办、科萃苑住委会和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就科萃苑管理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对科萃苑人才公寓2019年冬季供暖、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校长吕万翔参加会议,并做工作指示。

      10月8日至10日,副处长于彦丽带领工作人员到审计处、化学院、化工学院以及实验室开展调研,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等形式围绕国有资产管理、实验室安全、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和房屋绩效考核等工作与各学院开展了深入的工作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对存在问题、解决办法和需要协调沟通的方面进行了探讨,解决了实际问题,完善了工作方法,开拓了工作思路。

 

上一条:山东理工大学实验管理中心来校交流大型仪器管理工作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研究学习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