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学校分管实验室工作院长会议召开

2016-01-14 贾建闯 点击:[]

113日下午,学校分管实验室工作院长会议在崂山校区4008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庆领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高密校区)分管实验室工作院长及国有资产与实验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庆领就进一步做好我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配合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报告整改方案做好相关整改工作;二是制订专业实验室建设标准,加强我校虚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三是加强实验教学环节的管理和规范;四是提高国有资产利用率和效益;五是整合实验室资源,筹备建设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六是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把实验室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由国资处处长王守城主持,王守城针对我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工作实际情况指出:实验室建设规划要注意各个专业平衡,既要保证本科教学,又要统筹考虑学校各个学科专业的全面建设与发展;加强实验室管理,逐步实现国有资产与实验室工作的绩效考核;加强大型仪器设备的购置、使用与维护管理,切实提高大型仪器的使用效率;落实实验室安全责任,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顺利进行提供安全保障。会上副处长李臣对2015年国资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简要介绍了2016年工作计划;副处长于彦丽介绍了国有资产管理相关文件修订情况。

上一条:“机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获批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下一条:专家组对青科大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审核评估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