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教职工公寓一期市政管网配套工程招标公告

2017-01-10 国资处 点击:[]

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教职工公寓一期市政管网配套工程招标公告

青科大招标项目[2017]001号

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教职工公寓一期市政管网配套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现请合格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招标项目内容及要求:

1.项目名称: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教职工公寓一期市政管网配套工程

2.工程地点: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

3.招标项目内容要求:详见标书。注:不统一组织勘测现场。

二、投标单位资质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企业信誉良好,并在各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3年以上的从事市政公用工程经营管理工作的资历。

2.凡具备承担招标工程项目的能力并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的施工企业,均可对上述 1个 招标工程项目(标段)向招标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只有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能参加投标。

三、投标人须知:

1.投标单位需提供下列文件资料: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一体证)复印件和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加盖单位公章及法人章)、企业情况介绍、近三年主要业绩证明(合同协议)、投标单位资质证书等。以上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原件投标时核查。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购买标书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7年1月10日—— 2017年1月17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 ~11:30,下午14:00 ~16:00

地点: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图书馆楼一楼东首后勤科(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标书费用:人民币300元/份(售后不退)

联系人:姚老师 电话:0536-2537819 13791863633

五、开标时间、地点:

2017年2月17日上午9:30,高密校区图书馆9楼会议室(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投标保证金:贰万元整。

招标监督电话:0532-88956976(学校纪委监察室)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7年1月10日

上一条:实验室安全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