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实验室安全培训的通知

2017-04-10 国资处 点击:[]

各学院、高密校区、研究所(室):

    目前实验室在承担正常实验教学任务的情况下,还同时承担了繁重的毕业环节教学、科研实验任务。毕业环节已陆续展开,学生已经陆续进入实验室。结合我校实验室工作实际情况,针对教学、科研任务繁重,人员较多的现状,根据上级和学校有关指示精神,教务处、保卫处和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与相关单位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培训讲座,包括实验室安全防范、事故处置、试剂使用等多方面内容,希望有关单位积极组织人员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412日(周三)下午14:00

 二、会议地点

 四方校区1#教学楼308

    三、参加人员

    保卫处、 教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相关人员、各学院(高密校区)分管实验室工作院长、实验室人员及广大研究生。

保卫处 教务处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7410

上一条:转发: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17年政府采购预算执行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鲁财采2017〕21号)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教职工公寓一期市政管网配套工程招标公告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