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2018-11-06  点击:[]

11月6日,国资处党支部在崂山校区图书馆楼2004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雷永亮主持。

通过收看央视新闻联播的视频,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主要情况和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入新时代,国际国内形势发生广泛而深刻的变化,改革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广东作为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继续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改革开放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要深化改革开放,抓紧办好粤港澳大湾区,加紧建设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打造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培育创新动能;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快推动乡村振兴,形成区域协调发展新格局;加强党的领导与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学习结束后,大家表示:结合学校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等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重要精神,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创新工作模式、研究思路、研究方法,高质量服务全校师生,不断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为学校党的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范延安;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榜样3》集中学习讨论活动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