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榜样3》集中学习讨论活动

2018-11-2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月27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日,组织开展《榜样3》集中学习讨论活动。副校长吕万翔参加活动。

《榜样3》专题节目通过讲述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风貌,90岁高龄的老党员宋书声、中国科学院院士赵忠贤、一代代国测工作者等等,他们的人生故事各不相同,但都用不懈的努力践行着最初的誓言。在观看的过程中,师生们体会到了新时期共产党人的先进精神,在感动与敬佩的同时更加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从榜样中汲取精神力量,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前行,并坚定理想信念,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履行职责。


(撰稿:范延安;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赴高密市委党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