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0-16  点击:[]

2018年10月16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国资处党支部书记雷永亮主持学习活动。


雷永亮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以及学校纪检监察室“关于对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督导的通知”要求,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后的《条例》共 142 条,与原《条例》相比,新增 11 条,修改 65 条,整合了 2 条。新修订的《条例》内容更加严谨、更加科学、更加细化、更具操作性。最后,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视频--中央纪委国家监察委法规室主任马森述对新修订《条例》的权威解读。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和具体内容,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新《条例》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一名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

 (撰稿:范延安;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校举办大型仪器设备理论及应用研讨会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