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培训班的通知

2023-11-10 邹晋 点击:[]


各相关单位: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有效保障师生员工的安全,促进学校实验室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参加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培训班的通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近日将以线上方式举办"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培训班",请相关单位组织人员参加,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实验室安全规范和管理制度;

2、多校区办学环境下的实验室安全管理探索;

3、高校实验室剧毒、易制爆化学品安全管理;

4、实验室建筑设施的安全管理与风险管控;

5、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案例介绍。

二、参加培训对象

各相关单位分管实验室工作的负责人、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科研平台负责人管理人员实验技术人员及参与实验教学的一线教师等。

三、培训形式

本次培训釆取线上方式进行,学员须登录全国高校教师网络 台(以下简称平台,网址:https://huiyi.enetedu.com/syaq2023)报名注册,注册成功后可在线学习培训资源。

四、时间安排

各相关单位组织相关人员于1110(星期)18:00前自行登陆平台完成注册。

本次培训时间为20231113-17,具体培训安排将在平台发布,培训期间,学员可登录平台反复观看学习。

五、相关要求

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11 月 17 日前完成培训任务并通过在线测试获得培训班学时证明。请各单位于11月16日16:00前以学院为单位提交参加培训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电子版及纸质盖章版材料,11月20日17:00前以学院为单位提交参加培训人员的培训班学时证明电子版,上述材料可通过企业微信发送给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郝雄文、邹晋老师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31110



  • 附件【附件1--.xlsx
  • 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秋季学期期中实验室 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高校实验室涉毒风险责任告知书” 签订完成情况通报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