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试剂、耗材采购与报销的通知

2021-04-25 顾姗姗 点击:[]

各位老师:

针对老师在自行报销试剂与耗材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经与财务处沟通,现将具体要求进一步明确如下

一、采购要求

1、危险化学品及气体钢瓶原则上必须在试剂耗材采购与管理平台(虫洞平台)(以下简称:平台)采购,实验中用到的低值品、易耗品线上、线下均可采购。

2、因采购平台没有销售或有销售不能满足要求以及其他特殊理由,而在线下采购的试剂药品订单特别是危险化学品和气体钢瓶订单,须通过平台系统外订单功能录入到虫洞平台报备数据。系统外订单功能使用方法详见《青岛科技大学实验耗材采购平台系统外订单操作手册(含报销操作)》附件1

二、报销要求

1线上采购订单报销时将供应商提供的发票和《青岛科技大学系统报销汇总报表》(平台生成)上传学校财务系统进行预约报销。

2线下采购订单:使用虫洞平台系统外订单功能录入,可以在平台上自行打印《青岛科技大学系统报销汇总报表》,将发票和《青岛科技大学系统报销汇总报表》上传学校财务系统进行预约报销。

3、实验中用到的低值品、易耗品报销时将供应商提供的发票上传学校财务系统进行预约报销即可。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财务处

                   2021425


 附件1 青岛科技大学实验耗材采购平台系统外订单操作手册(含报销操作).pptx



上一条:关于做好“五一”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 暨迎接山东省2021年度省属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安全警示]关于4月20日实验室安全事故的通报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