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严格规范实验室“三废”排放与处置的通告

2021-04-07 顾姗姗 点击:[]

各实验室:

近日,市北区环保局接到都市科技园租赁实验室部分老师、学生投诉实验室异味大情况。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近期对都市科技园所有实验室进行排查,排查过程中发现以下问题:

1.个别实验室开展的实验异味较大;

2.个别实验室私自加装排风设施;

3.部分实验室危废桶无标签。

针对对于上述行为,学校已责令问题单位(个人)立即整改。学校再次重申:各实验室必须依法依规加强实验室“三废”管理,实验人员必须切实遵守“三废”排放的规定:实验室的废水和废气必须处理达标以后才能排放,实验室危险废弃必须分类收集、集中处置。

如有违反相关规定且拒不整改的,学校将通报批评;情节严重的,学校将给予直接责任人和相关负责人处分直至追究法律责任。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1年4月7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观看生态环境安全警示教育片和开展危险废物隐患自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督导工作的通知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