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高校实验室安全月月谈(网络)”2020年第二期培训活动的通知

2020-10-26 邹晋 点击:[]

各相关学院校区)、研究院(所):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关于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疫情防护常态化条件下的实验室安全工作,广泛提升我校师生安全素质,牢固树立实验室安全理念,现组织学校相关人员参加“高校实验室安全月月谈(网络)”2020年第二期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1028日(周14:00 — 17:00

二、培训形式:

鉴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培训采用网络视频培训方式进行。

三、嘉宾报告

1、《世界一流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核心理念及清华大学探索实践》

报告人:清华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黄开胜处长 / 教授

2、《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信息化探索与实践》

报告人:江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刘仁处长 / 教授

四、培训对象

各学院校区)、研究院(所)分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领导、实验室主任、实验室安全负责人、实验室管理人员实验技术人员以及相关研究生等。

五、其它说明

1、本次线上视频培训会议不收取培训费

2、报名人数不限,采用实名制签到。报名方式详见附件1报名操作流程。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0年10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分类分级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教学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专项检查的通知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