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风险控制与管理在线知识讲座的通知

2020-02-23  点击:[]


 

各有关单位:
    近年来,随着我市科技投入的不断增加,各类实验室的数量不断增多,实验室的安全管理也就成各单位首要面对的问题。因此,为进一步提高实验室人员的安全管理水平,青岛市分析测试学会、青岛市科技研发服务中心共同邀请了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的专家,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风险控制与管理”在线知识讲座。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实验室安全现状及基本防护常识
    2.实验室用气安全及事故解析
    3.实验室试剂及化学品管理及政策解析
    4.实验室废弃物处理规则
    二、培训时间及方式
    时间:2020年2月25日上午9:30-11:00;
    主讲:肖宜昀  实验室安全管理资深讲师
    方式:关注“科技青岛”公众号(二维码附后),点击下方“政策讲堂”导航按键即可观看直播。授课内容在青岛市分析测试学会官网同步播放,支持多次回放观看。


科技青岛公众号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0年2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实验室系统专建与主动式维保”在线知识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寒假防控疫情期间加强实验室管理工作的有关通知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