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理论学习

2022-06-20 顾姗姗 点击:[]

6月14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分校区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1006会议室、四方校区CCF楼211会议室进行党建理论学习。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参加崂山校区活动,支部书记于彦丽主持会议。

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进一步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升理论能力具有深刻的历史逻辑、鲜明的时代特征和明确的实践导向。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苦练本领,积极响应总书记对青年“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的号召,争做习近平总书记殷切期望的“五个模范”,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撰稿:顾姗姗;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海尔生物医疗捐赠50余万元物资助力学校发展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理论学习与廉政教育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