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理论学习与廉政教育

2022-06-01 顾姗姗 点击:[]

5月31日,国资处党支部在四方校区CCF楼211会议室开展党建理论学习并进行廉政教育。党支部书记于彦丽主持会议。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的重要论述,并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实况录像。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有伟大的理论指导,才会有伟大的社会实践。每位党员应当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的重要论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最终取得决定性胜利。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张维为教授的《这就是中国》第138期:乌克兰冲突再议。、

(撰稿:顾姗姗;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理论学习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简报(第六期)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