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转变作风强能力,真抓实干促发展——国资处召开“作风能力提升”动员部署会

2022-04-13 周晓英 点击:[]

     412日下午,国资处“作风能力提升”活动动员大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学校关于开展作风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动员全处上下转变作风强能力、真抓实干促发展,奋力开创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全处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严、真、细、实、快”的工作要求,根据学校确定的四个阶段,结合工作实际,在高标准完成各项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突出各自特色,把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与贯彻处室年度重点任务相结合,有效实现“三个明显提升”,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摆短板弱项、认清差距不足、找准努力方向,切实转作风、强能力、抓落实、促发展,把干部作风能力提升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点任务抓紧抓实,努力推动国有资产管理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撰稿:周晓英;审核:于彦丽)

上一条:学校组织参加教育部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理论学习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