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03-10  点击:[]

3月8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综合服务楼1006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二党总支委员、科技处处长李再峰列席会议。党支部书记于彦丽主持会议。

吕万翔以一个普通党员身份,结合自身思想与工作实际,谈了个人存在的问题不足、剖析原因并明确改进措施。他就如何加强支部建设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加强沟通交流,对外要多与上级部门沟通争取资源、寻求帮助,对内要多与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交流,了解基层真实需求,解决师生实际困难;二是注重工作实效,过去的一年党支部规定工作完成的比较扎实、规范,新的一年要对一些关键工作提高重视,具体工作时要注重实效,寻求更多行之有效的办法。



会上,于彦丽代表支部进行述职,与会党员进行评议,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接着,与会其他党员对照党章、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结合实际工作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整改措施,其他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开诚布公、促进工作的原则提出批评与建议。

李再峰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总结到位,各位党员对自身剖析深刻,对其他党员存在的问题的分析透彻,是一次成功的组织生活会。国资处作为窗口部门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每位党员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加强业务理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树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服务理念。

于彦丽最后进行总结,她希望每位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根据查摆的问题做好整改工作,进一步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凝心聚力融入学校“一年全面起势、三年取得突破、五年塑成优势”战略部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顾姗姗;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理论学习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共谋事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