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共谋事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03 顾姗姗 点击:[]

3月1日,国资处党支部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3015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并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共谋事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于彦丽主持会议。

于彦丽传达了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2022年度中层干部工作研讨暨教育培训会精神会,并介绍了本部门2022年工作计划。于彦丽要求全体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实际,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高点站位,全局谋划,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为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


 

党支部副书记雷永亮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继续开展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科室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认真梳理廉政风险点,有针对性地制订防控措施。

会上,于彦丽传达了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方案,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并布置了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

会后,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撰稿:顾姗姗;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市公安局来校开展易制爆化学品专项检查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