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理论与思政教育集中学习

2021-11-15 顾姗姗 点击:[]

119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崂山、四方校区分校区开展党建理论与思政教育集中学习,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参加崂山校区学习活动。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党课开讲啦》节目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此课程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长(院)长谢春涛主讲,课程论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的历史启示、形势与政策。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为主线,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阐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深刻共识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中国人民的必然选择,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坚守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参加学习收看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铭记党的历史,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让党旗在心中高高飘扬!

   (撰稿:顾姗姗;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召开第七次支委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座谈会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