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第五次支委会

2021-06-16 顾姗姗 点击:[]

615日,国资处党支部第次支委会在崂山校区1006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于彦丽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国资处6月份党支部组织生活计划,布置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事项。于彦丽指出,全体党员应当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对标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目标,结合上半年实际工作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要运用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化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效,做到程序规范、务实管用,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让每位党员把整改落实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



(撰稿:顾姗姗;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临沂大学实验管理中心来校考察调研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