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第四次支委会

2021-05-11 顾姗姗 点击:[]

5月11日,国资处第四次支委会在崂山校区1006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于彦丽主持会议,支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于彦丽通报了本单位“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上报的事项清单,介绍了各事项完成情况和进展。她指出,各科室要对上报事项汇总意见建议、克服问题困难、统筹部署安排、落实进展成效,宣传委员要及时向宣传部门整理报送实践活动宣传材料、新闻稿件,展示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副书记雷永亮通报了党支部5月学习计划,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党建质量提升年”部署会的要求不断开拓党建工作思路,创新党建活动形式,让主题党日“活”起来、党味“浓”起来,党员的党性“强”起来。


上一条:2021年第二期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情况的通报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赴学校党员教育基地进行党史学习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