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赴山东师范大学、济南大学考察学习

2021-05-06 顾姗姗 点击:[]

为更好的开展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先进理念和经验做法,4月26日-27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先后前往山东师范大学、济南大学进行考察学习。山东师范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刘庆刚、副处长杨维春,济南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李红新,我校国资处副处长雷永亮参加相关活动。

4月26日下午,雷永亮一行来到山东师范大学考察调研。刘庆刚对雷永亮一行表示了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的概况。杨维春介绍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科的基本情况,实验室安全管理科科长刘景知和采购供应科工作人员张小嫚分别就危废处置、试剂耗材采购、实验室安全教育与准入制度、特种设备管理等分享了工作经验。



4月27日上午,雷永亮一行来到济南大学考察调研。李红新对雷永亮一行表示了欢迎。李红新介绍了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概况,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科科长王建军和大型仪器管理中心主任卢萍就危废处置、生物实验的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仪器设备共享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雷永亮对山东师范大学、济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及国资处的基本情况,希望以后进一步加强校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解,共同提高。

此次考察学习开阔了全体人员的工作视野,拓展了工作思路,为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对于全面加强我校实验室管理、服务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简报(第三期) 下一条:学校集中开展2021年第二次危险废弃物集中转运工作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