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网信办与国资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结对共建 互学共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7 顾姗姗 点击:[]

为落实学校“一库一表一图”工程,深入推进信息化建设,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实现“一次办好”,4月6日下午,网信办与国资处党支部在崂山校区图书馆楼5016会议室开展“支部结对共建 互学共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网信办党支部书记顾海明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推进情况,根据前期兄弟高校调研情况并结合国资处业务和信息系统情况,对国资处各科室现有流程进行了梳理,提出了优化方案。国资处党支部书记于彦丽对部门业务领域内信息化建设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部门信息化拟实现愿景和目标。


双方党员就如何为广大师生提供综合性信息服务的基础平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党员们表示这种联合党建的形式增强了党支部的组织生活活力,凝聚两个支部的党员干部共识。此次活动为部门的信息化建设存在的问题“诊病”“把脉”,开出“良方”,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同步开展。

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榜样5》,双方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榜样为镜,干出一流业绩,为学校信息化建设添砖加瓦。


(撰稿:顾姗姗;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2021年第一期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情况的通报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召开第三次支委会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