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日进行“读原著 学原文 悟原理”专题学习

2020-09-01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主题教育学习研读,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筑牢思想根基,91日,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日理论学习,全体党员认真研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原文。



会上,支部书记雷永亮要求与会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一个重要方面就是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和把握,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与会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原文进行了通读学习,并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对学习的感悟进入了深入交流。

 (撰稿:范延安;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学校第二批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废弃物处置转运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2020年度驻青高校政府采购工作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