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学校加强废弃物监管,基本实现处置常态化

2020-08-07 雷永亮 点击:[]

86日,学校组织完成2020年上半年第1次实验室危险废弃物处置工作,本次处置主要为原印刷楼遗留的过期化学药品、不明成分废固以及学校前期使用过的废液包装桶等库存废弃物。由菏泽万清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处置   

学校实验室所产生的危险废弃物具有数量不大、种类较多、成分复杂的特点,对处理单位的技术能力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单次处置成本较高,这使得许多企业缺乏收纳的积极性。为及时、安全、合法的处置我校实验室危化品废弃物,我处做了大量前期工作。今年,通过青岛市环保局市北分局等相关单位多方协调,于731日,再引入菏泽万清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学校处置危险废弃物,该公司危险废弃物处置资质及运输资质齐全并在青岛市环保局备案。

学校将加快废弃物处置频次,基本实现废弃物处置回收常态化,有效减少了实验室安全隐患。

(撰稿:贾建闯;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2020年度驻青高校政府采购工作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学校开展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督导检查工作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