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0-07-21  点击:[]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基础。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供了科学遵循,为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供了重要保证。我们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721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日理论学习,贯彻学校7-8月份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导意见,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雷永亮要求全体党员要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实心,牢记使命,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归属感和荣誉感,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

 


与会党员一同观看了复旦大学中国问题研究院院长张维为教授主讲的《这就是中国-捍卫和平的力量》学习视频。



最后,国资处处长于彦丽对国有资产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大型仪器共享、招标采购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推进,并对与会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服务意识,发挥协作精神,做好角色互补;二是要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能;三是要不断学习钻研,注重建章立制,进行科学管理,促进国资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国资处召开全处工作会议传达学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度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