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日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专题学习

2020-06-23  点击:[]

623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日专题学习活动,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的通知》要求,加强党员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教育,促进党员干部自觉遵纪守法、崇廉尚德。



支部书记雷永亮宣读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的通知》,要求广大党员认真落实通知精神,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纪、宪法法律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进一步提高加强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重要性的认识。


会上,与会党员一同观看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张维为教授政论学习视频《这就是中国丨美国——抗疫失败的背后》。张维为教授纵向梳理特朗普在过去四个月针对新冠疫情所发表的言论以及做出的举措,揭批美国等西方国家将经济利益和商业利益视为高于一切的思想主导。同时,张维为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要求,即“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为标准,横向对比中美两国不同政治制度和治理模式下产生的不同抗疫结果,并从美国抗疫的失败来看美国制度正在面临的五重困境,揭示了其抗疫失败的深层原因。

 

(撰稿:范延安;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实施流程再造,落实“一次办好”,信息化工作稳步推进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全国两会会议精神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