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全国两会会议精神

2020-06-11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6月9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全国两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雷永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实际工作,他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采取多种学习方式和途径。二是持续学习,不断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和实质。三是要做到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

会上,各个党员同志交流分享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同时表示要加强自身学习,以全国两会精神来更好指导本职工作。

最后,大家收看了有关两会的新闻报道。雷永亮强调支部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牢把握教育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以“两会”精神为指挥棒,以推动复学工作有序开展为发力点,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学校复学有序开展。

 (撰稿:范延安;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日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专题学习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日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