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召开资产管理业务培训会议

2020-05-13  点击:[]

  512日上午,国资处召开资产管理业务培训会议,国有资产管理科和不动产管理科全体成员参加培训。于彦丽副处长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经管学院徐倩教授从如何建立资产使用的评价体系、如何加强资产管理内部控制意识、完善内部控制体系、确保资源合理配置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

  山东国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主要针对资产管理系统手机客户端的功能、使用流程、具体操作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培训过程中参会人员就各自工作范围内的业务情况进行了热烈讨论。

此次培训提高了资产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和业务能力,着力为师生提供更加便捷、及时、高效的服务,同时拓宽了资产管理的新思路、新方法,提升了资产管理水平。


(撰稿:杨萍;审核:于彦丽) 

上一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开展复学前实验室安全检查督导工作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廉政文化建设月主题党日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