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党建工作日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专题学习

2019-12-26  点击:[]

12月24日,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日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雷永亮主持,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精神。

    会前,支部书记在支部微信群发送了《一图速览: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让大家带着问题参加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了哪些大事?有什么重点内容?

  

通过学习,大家知道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

1、审议通过1个重磅文件《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2、评价了一系列活动;

3、做出了一个重要判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是是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植根中国大地、具有深厚中华文化根基、深得人民拥护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是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是能够持续推动拥有近十四亿人口大国进步和发展、确保拥有五千多年文明史的中华民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而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和治理体系。

4、明确了十三个显著优势,这些显著优势,是我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基本依据。

5、一个总体目标:新中国成立一百周年时,全面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巩固、优越性充分展现。

6、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具体包括十三个“坚持和完善”。

最后,大家观看了复旦大学张维为教授的主讲思想政论系列视频《这就是中国》,学习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坚定了我们党“组织起来的力量”。

(撰稿:范延安;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我校集中处置一批实验室危险废物 下一条:学校召开“化学品采购与管理平台”培训会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