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日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19-09-17  点击:[]

9月17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在大会上讲话精神,按照学校组织部九月份党建理论学习要求,组织广大党员积极开展理论学习。


国资处副处长于彦丽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在大会上讲话精神,要求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迅速行动起来,统一思想,积极行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按照学校组织部九月份党建理论学习要求,广大党员对“习近平在‘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中作出的重要指示”、“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等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

 

上一条:山东省教育厅实验室专项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