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2019-09-16  点击:[]

      9月11日,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在崂山校区综合楼2015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吕万翔强调,安全工作是学校办学治校的基础保障,是各项教育工作的前提条件。要充分认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坚决贯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工作要求,确保实验室安全稳定;二是以省教育厅开展实验室危险废物专项检查工作为契机,推进实验室安全大检查,存在的隐患要立整立改及时归零,确保平稳迎接国庆;三是加强危化品管理,尽快论证建设师生采购方便、价格合理、便于管理的危化品互联网采购平台。

国资处副处长雷永亮就省教育厅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专项检查和整改工作进行了布置,相关公司介绍了危化品互联网采购平台方案,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与论证。

      财务处、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网信办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实验安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窗体底端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日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