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总结暨新学期工作推进会

2019-09-03  点击:[]

93日下午,国资处在综合服务楼1006会议室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总结暨新学期工作推进会。国资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副处长于彦丽传达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总结大会暨2019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的会议精神,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在这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副处长雷永亮结合处工作实际对国资处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进行了总结。


 接着,于处长和雷处长分别就各自分管的部门暑假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各科室的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最后,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加强服务型机关建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主题党建日活动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