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主题党建日活动

2019-07-17  点击:[]



    7月16日下午,为使大家更加深刻认识海洋强国梦的战略,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蓝色硅谷核心区规划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


    展览馆规模庞大,内容丰富,包括城市客厅、海洋篇、战略篇、历史篇、项目篇和大型沙盘等分区。大家通过观看宣传片、展板、听取讲解等多种方式按照顺序参观了各个分区,感受到蓝色硅谷的科研魅力和科研实力。



    这次活动让大家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的讲话精神,有效提升了大家对国家海洋战略的认识。激发了同志们干事创业、开拓创新精神,更增强大家的责任感、使命感。

上一条:国资处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总结暨新学期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教育部专家组来校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