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灯塔精神坚定育人初心

2019-06-24  点击:[]

6月24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行9人,参观百年团岛灯塔,聆听灯塔守护人全国劳模王炳交先进事迹报告,学习“灯塔精神”,坚定育人初心。

   参观期间,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青岛航标处团岛灯塔塔长王炳交同志为大家介绍了他本人43年来驻守灯塔的亲身经历。团岛灯塔始建于1900年,在全国劳模王炳交等一代代守塔人的呵护争取下,这座百年灯塔被列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在灯塔原址的院子里,王炳交把40多年灯塔换下来的零件集中到一块,盖起了一座航标文物展览馆。他带领大家参观了灯塔历史陈列室(航标博物馆),介绍了灯塔的发展历史、工作原理和养护知识,还对照一张1934年的老航海地图声情并茂地介绍了百年前的青岛。在这里,参观者不仅见证了团岛灯塔的历史,也通过这座灯塔了解到青岛过去的点点滴滴,更感受到了王炳交坚守灯塔四十三年如一日的榜样的力量。

    通过参观,党员们看到的是历史,听到的是事迹,感受的是榜样力量,更加坚定了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的决心。

 

 

上一条:我校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日理论学习继续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