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19-06-04  点击:[]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参加会议,支部书记雷永亮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根本任务,牢记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明确了今后的具体目标: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

吕万翔副校长总结国资处前期的工作,部署了下一步计划,强调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大家表示一定要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结合学校“顺应新形势 瞄准新目标 实现新突破”教育思想大讨论,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坚持问题导向,查找差距不足,给出解决方案抓落实,把“改”字贯穿始终,立查立改,即知即改。

最后,大家收看学习张维为教授关于中美贸易专题讲座。

上一条:我校集中处置实验室危险废弃物一批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