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5-24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第八届“廉政文化建设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和国资处支部学习计划,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于5月21日召开以“我的规矩规则意识”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参加组织生活会的每位党员都进行了认真的准备,查摆自己在规矩规则意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反思自身工作中的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大家发言积极踊跃,广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统一了思想认识,达到了预期效果。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雷永亮主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参加他所在的国资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首先发言,以“我的规矩规则意识”为主题,查摆自己在规矩规则意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强调要强化规矩意识、规则意识和程序意识,要让遇事找制度、干事有制度、办事靠制度成为自觉习惯;为了广大师生利益,要敢于碰硬,即使得罪人也要坚守规矩规则意识。 随后,参加会议的党员依次查摆自己在规矩规则意识方面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今后努力方向。

 会议最后,按照《青岛科技大学领导干部廉政约谈暂行办法》的要求,副处长于彦丽、雷永亮对国资处所属科级干部开展廉政谈话。做到教育在先,预防在前,让廉政谈话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提高科级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深入推进国资处的党风廉政建设。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