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招标采购管理科职责

2020-09-01  点击:[]

招标采购科在学校主管校领导和招标领导小组的领导下,负责学校货物、服务、工程等招标采购工作。其主要职责是:

1.贯彻落实国家招标采购工作法规,制定学校关于招标采购工作的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工作纪律及廉政建设措施,并认真组织实施。

2.研究招标采购工作规律,做好招标采购工作政策法规宣讲与落实。

3.负责本科室工作的计划、组织实施和总结,明确岗位职责及分工,加强协调、监督和考核。

4.制定招标采购计划,重大招标项目方案向招标工作领导小组报告,协助归口管理部门做好重大采购项目的上会审批工作。

5.负责招标采购各环节的合规合法。

6.协助财务处做好政府采购项目财务结算特别是财政性资金支付工作。

7.负责办理进口仪器设备的免税、机电审及商检手续。

8.协助财务处做好国产仪器设备的退税工作。

9.完成校、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职能 下一条:不动产管理科工作职责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