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图板租用管理办法

2013-04-11  点击:[]

一、图板是国家财产,学生使用必须办理租用手续。

二、租用手续:
1、租用图板原则以班级为单位,由学习委员或班长携带有效证件办理租借手续。预先交付押金,一般为每套20元(包括图板和丁字尺)。领取时应首先检查图板有无损伤,若原已有损伤者当场请库房管理员记录在案,以备后查。
2、每套图板按使用时间长短、图板大小,归还时收取一定折旧费,一般按月计算,月折旧费按0# 1.2元/月、1# 0.8元/月。不足一个月按一个月计算。
3、图板的归还同样以班级为单位归还。
4、为保证图板能按教学进度周转使用,图板应在使用结束后,尽快归还,欠拖不还者将酌收滞纳金。离校前必须办毕归还手续,方可离校。
三、损坏赔偿:
1、图板应仔细使用。凡有损坏者,赔偿金在图板归还时一并扣除。
2、对于因使用不当造成图板损伤的,视损失程度按图板原值的30%-100%进行赔偿。对于非正常使用造成损伤的应交纳1-2倍原值的罚款。下列情况属于非正常使用损伤,应罚款:
(1)用图板和面、切菜、搁放食物并被污染等,罚款2倍;
(2)外力造成图板凹凸不平,无法使用的,罚款1.5倍;
(3)在图板表面画棋盘、削铅笔、乱涂乱画,按图板原值罚款。
3、丁字尺因各种原因造成缺损,按原值赔偿。
四、图版保养须知:
图板应放置于避光、避雨、不潮湿之处,勿压重物以防变形,不要用水擦拭。丁字尺应避免摔碰,不要随意扔在床上,以防压断。
五、租用手续办理时间:

一般情况下,每周一、三下午,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上一条:化学剧毒品领用及保管办法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