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修订2015版实验课程教学大纲、实验卡片的通知

2015-11-24  点击:[]

各学院、高密校区:

根据《青岛科技大学关于制订2015年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文件精神,学校决定重新修订实验课程教学大纲、实验卡片。具体要求如下:

1.实验课程教学大纲等系列文件的编写要与新制定的本专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15版)内容相一致。

2.当同一门实验课程因专业或者对象不同,学时、学分不同时要在实验课程教学大纲中分别列出。

3.实验课程教学大纲等文件由实验室主任牵头,召集课程负责人或主讲教师、实验技术人员共同编写,由实验室主任和教研室主任负责审核汇总。

4. 按给定格式填写,16K纸,宋体,五号字,word表格每页独立一张,不够须独立建表续页。综合性、设计性实验要认真按照其界定含义和应在本课程实验中所应占的比例进行设置,每个项目的实验学时数应不低于3~4学时。

请各学院、高密校区将实验室相关材料编写汇总后,于2016年3月31日前,报至实验室管理科。

    联系人:贾建闯    电话:84022829,88959027

    邮箱:9064885@qq.com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2012~2014年度实验教学改革与实验技术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办青岛科技大学第九届“隆腾杯”大学生化工原理实验技能竞赛暨第四届山东省“欧倍尔-隆腾杯”大学生化工过程实验技能竞赛预选赛的通知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